宇智波泉奈

茨红#我的脑洞开起来有如黑洞_(:зゝ∠)_

脑洞产物,CP茨红,现代网配文,各种私设各种OOC

人物属于阴阳师,OOC属于我,灵感属于琰玉太太  @琰玉 。◕ ◡ -。

第一次产粮,渣文笔,圈地自萌_(:з」∠)_

 

【吐槽】那两个新的马甲就能撑起一辆车的傻妈(笑哭(笑哭

 

讲真,阴阳师连萌剧社有些傻妈换马甲我能理解,真的(正直脸,毕竟晴明大人默认青行灯傻妈写的那本代入全员马甲的剧本发布了!ps在这里给新剧《阴阳师》点个赞,晴明大人不愧是业界良心(比哈特。这样一代入感觉再也无法直视各位傻妈了呢(憨笑,特别是我可怜的红叶女神和酒吞男神、茨木男神,突然就陷入N角恋风波233,严肃的给三位点蜡(蜡烛(我没有笑

但是!其他人的新马甲也就算了!毕竟还是能认出是谁……ps说句题外话,这里不得不吐槽酒吞男神的马甲,酷爱飙车的葫芦娃是什么鬼?!!(疲惫脸(手动再见

重点是!!!无数感叹号不足以表达我内心的震惊!我红叶傻妈跟茨木傻妈是怎么回事?!感受到新的马甲开起了一辆车的我是一个人吗?!!!(手动再见

№0☆☆☆一桶纯净水留言☆☆☆

楼主你不是一个人

№1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

№2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楼上你们不是三个人

№3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楼上你们都不是人(微笑

№4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hhhh给楼上点赞(大拇指。

№5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噗,楼上别闹。讲道理我觉得茨木男神的马甲没问题,感觉他的新马甲紧跟酒吞男神的新马甲,酷爱飙车的葫芦娃跟停车,挚友get√没毛病。

№6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同意楼上,还有楼主竟然没有给晴明大人点蜡?据我所知晴明大人这次也被拖下水吧,N角恋什么的2333

№7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楼上别闹,晴明大人这次明显是觉得好玩自愿提供的感情线2333

№8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其实说起来除了晴明,其他人的感情线没毛病,本来大家都知道的,酒吞茨木现实生活就是竹马竹马,酒吞喜欢红叶,没毛病,嗯!(点头

№9☆☆☆匿名用户留言☆☆☆

∑(っ °Д °;)っ楼上惊现知情人!原来酒吞男神真的喜欢红叶女神?!!这么说茨木男神跟红叶女神关系真的不好?(惊讶脸

№10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要是这样的话简直心疼我茨木傻妈_(:зゝ∠)_

№11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嘛,也不能这么说,他们两个人关系还是不错的,毕竟现实生活中茨木又不是痴汉,而且据说还是红叶学长来着

№12☆☆☆讲个故事给我听吗留言☆☆☆

!!!!楼上这个马甲!我灯姐?!!!!

№13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诶?!青行灯傻妈不是在不换马甲的那一拨人里吗?

№14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这个马甲明显就是青行灯傻妈的画风吧,也许是小号?

№15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hhh阿灯我就说了你这样马上会被认出来的

№16☆☆☆匿名用户留言☆☆☆

楼上这个熟悉的语气……看来也是某一个傻妈,但是我猜不出来_(:з」∠)_

№17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也许是惠比寿傻妈?

№18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桃花妖傻妈也有可能啊我说

№19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我不管哪个傻妈,求灯女神深扒,求匿名傻妈深扒!(打滚

№20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求深扒!ps楼下队形刷起来

№21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求深扒+1

№22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求深扒+10086

№23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嘛,我只能告诉你们很多剧里的关系都是这样真真假假的,你们自己猜呀w

№24☆☆☆讲个故事给我听吗留言☆☆☆
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傻妈QAQ

№25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我已经想到了你就是这样的傻妈_(:з」∠)_

№26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楼上上你还是太年轻,毕竟灯女神的恶趣味不比晴明男神低_(:з」∠)_

№27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楼上你是想死吗,小心博雅大人查水表。恶趣味是什么鬼,我晴明大人那是隐藏于温柔之下的爱心!(手动滑稽

№28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的表情泄露了你的内心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№29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Woc楼主就是去倒杯水的时间,竟然错过了我的灯女神!!!!!

№30☆☆☆一桶纯净水留言☆☆☆

楼主允悲(手动点蜡

№31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楼主允悲(手动点蜡

№32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楼主允悲(自动点蜡

№33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楼上破坏队形!

№34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允悲是什么鬼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你们走!我的灯女神你还在吗_(:зゝ∠)_

№35☆☆☆一桶纯净水留言☆☆☆

呼叫青行灯傻妈@讲个故事给我听吗

№36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手动@讲个故事给我听吗

№37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@讲个故事给我听吗

№38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……你们在干嘛?一脸懵逼O-o

№39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好的,看来灯女神不在_(:зゝ∠)_感觉自己错过了整个世界(心疼的抱紧了胖胖的自己

№40☆☆☆一桶纯净水留言☆☆☆

楼主节哀,抱抱你安慰你(心疼的抱不住胖胖的楼主

№41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噗,楼上……233333

№42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hhhhhhh

№43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23333

№44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233333

№45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感受到了大宇宙的恶意_(:зゝ∠)_

№46☆☆☆一桶纯净水留言☆☆☆

歪楼歪到大宇宙2333我来正楼2333感觉红叶女神的新马甲也没毛病,枫林晚,还是能联系到红叶女神最喜欢的枫叶啊(比哈特

№47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没毛病!

№48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对啊,没毛病,楼主你到底从哪里感觉到红叶女神跟茨木男神有问题?

№49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楼上两个一看就是萌新(摇头,来个老司机解释一下

№50☆☆☆一桶纯净水留言☆☆☆

我们都是萌新,楼主你自己上吧(乖巧

№51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宝宝还是萌新(乖巧

№52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萌新(瑟瑟发抖

№53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你们别欺负楼主了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№54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你行你上

№55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……怕什么,不就是杜牧的山行吗,建议楼上多读书(摇头(叹气

№56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就是,萌新不怕,就怕没文化(摇头(恨铁不成钢

№57☆☆☆一桶纯净水留言☆☆☆

……突然很想打人是怎么回事?(不爽

№58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可能是因为楼主跟56楼太欠的样子(嘴角挂着和善的微笑

№59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所以到底是为什么?

№60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Σ( ° △ °|||)︴楼上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?

№61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???为什么这么说?

№62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你自己背一遍那首诗就知道了啦2333

№63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啊!!我知道了!!

№64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hhh是吧?!是不是自动脑补出了一辆车?!!O(∩_∩)O~~

№65☆☆☆一桶纯净水留言☆☆☆

……楼主真·老司机,鉴定完毕。(肃然起敬

№66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所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,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啊我说

№67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……楼上真·萌新23333

№68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因为“停车--------枫林晚”啊(*/ω╲*)

№69☆☆☆一桶纯净水留言☆☆☆

卧槽

№71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ヾ(。`Д´。)我觉得是楼主你的脑洞撑起了一辆车!

№72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楼主你这样是要搞大事啊

№73☆☆☆你们这些战斗力不如鱼的渣渣留言☆☆☆

Σ( ° △ °|||)︴神乐大人?!!!!!

№74☆☆☆一桶纯净水留言☆☆☆

!!!!!!!!神乐大人?!!!!为楼主点蜡(手动点蜡

№75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楼主走好(点蜡

№76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走好(点蜡

№77☆☆☆= =留言☆☆☆

评论(2)

热度(17)